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


      9月28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科学研究工作。河南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曹贵金、项目统筹处处长刘晓永、平台基地处处长贾柔冰和人才科普处处长邢宇辉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付强、校长刘代军热情会见陈向平一行,副校长费斌军,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向平一行深入河南省通用航空技术重点实验室(无人机研究院)、河南省航空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航空发动机学院实验室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我校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经济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她指出,郑州航院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校,是航空航天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她强调,在深入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筹建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阶段,学校要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加强科研平台建设,进一步深化同航空经济、航空产业合作,提高人才引进层次水平,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拓展人才发展空间。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市场需求,增强高质量、高水平、高精尖技术项目的孵化能力,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量和效能。



      刘代军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将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全面优化科研布局,全力提升人才质量,不断夯实科研实力,紧紧围绕行业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广度和深度,加速推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