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


      9月9日,我校重点民生工程“郑航嘉苑”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校党委书记付强,校长刘代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出席仪式。开工仪式由副校长申金山主持。

       

      ED85E


      河南一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河南一建集团将赓续“建设河南、报效社会”的建企初心,遵循“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质量理念,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将“郑航嘉苑”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郑重承诺:中建八局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配齐配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建一支精干高效的项目团队,从“安全文明施工、强化监督检查、践行工匠精神”等方面入手,高标准高要求高效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工程监理单位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勘察单位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单位郑州市建筑设计院分别就严格按照建设规范要求,全力抓好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尽职尽责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做表态发言。



      校长刘代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说,“郑航嘉苑”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是郑航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项重大事件。该项目既是学校强力推进的重点工程,也是广大教职工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



      刘代军希望各参建单位要通力配合、密切协作,严把工程质量,按期交出满意工程,努力将“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平安工程、亮点工程、廉洁工程。一要有政治担当。“住房问题关系民生福祉。”“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是学校在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时期,确保学校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项目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抓紧抓实抓细,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要务求质量至上。工程质量是工程建设的核心。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基本方针,讲进度、讲效益、更要讲质量。要建立严格的质量监管制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放心工程”。三要确保安全施工。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加强日常监管,严禁违规作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施工“零事故”,打造“平安工程”。四要通力协作配合。要相互配合,高效协作,确保工程环环相扣,打造“亮点工程”。五要强化廉洁自律。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法治意识,杜绝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违纪等问题,要将监督贯穿于工程项目建设始终,落实到每个环节,严把工程建设“廉洁关”,打造“廉洁工程”。



      刘代军宣布:“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出席仪式的校领导和参建单位负责人共同为“郑航嘉苑”建设项目开工剪彩。


      据悉,“郑航嘉苑”建设项目位于大学中路2号院,2016年正式启动。项目总建筑面积147913.3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4726.04平方米,拟建住宅838套;地下建筑面积53187.26平方米。该项目将对学校进一步引进高层次教学科研人才和改善广大教职工住房条件,实现郑航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校纪委、校工会、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离退处、后勤管理处、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所属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2022年度“黄河教育奖”揭晓 我校荣膺多项奖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