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黄河教育奖”揭晓 我校荣膺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


      近日,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2022年度“黄河教育奖”揭晓,我校党委书记付强荣膺2022年度“河南高等教育领军人物”,我校获评“2022年度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示范院校”和“2022年度社会认可的招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奖项。


      5C917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全省高校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的积极行动,推选出在科技创新和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方面发展成效显著、社会高度认可的高等教育品牌院校。该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省内140多所大中专院校报名参加。经社会投票和专家评审,我校在众多高校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成为航空航天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锚定筹备建设航空航天大学、实现更名大学的既定目标,书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思政课教学技能“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