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


      8月29日,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组在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带领下,来校实地督导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职成教处、高教处、体卫艺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李捷陪同督查。



      尹洪斌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大门、教学楼、西苑餐厅、防疫物资储备仓库、校医院隔离点等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深入了解校园出入人员管理、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食堂错峰就餐、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日常生活保障、卫生防疫消杀、留观区和隔离观察区设置、应急处置机制建立等方面的防控措施落实和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摸排、核酸检测等情况。



      汇报会上,王继东详细介绍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刘代军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全面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措施,确保秋季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督查组对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细化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尹洪斌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学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抓实抓细,确保平稳有序、风险可控。要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和特点精准防控,落实落细落小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校园课余文体活动、保障日常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供应。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立足秋季学期开学,从严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要统筹推进学校筹备建设航空航天大学、实现更名大学目标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办八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办公室